JOJO。

「露仗(子)」你还是不是男人了!②

……庆祝考试考砸(x)
后续写的是「人气漫画家当街弃女友不顾」这件事之前的事(不)
露伴老师心塞塞的,仗助也心塞塞的。
非常感谢之前太太们的回复!很开心和同好说上话!!非常开心!只是自己大腿肉真的不好吃T T总之非常感谢。
※依旧仗助后天性转设定
















周日 8:50 天气晴

今天本该是个如往常一般安定和平的周日。

本该。

东方仗助睡醒之后盯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,心说今天天气不错等下就去找康一他们吧。似乎作业还没写完顺便抄一抄?

仗助起身伸了个懒腰,发觉胸口有点痒,下意识地挠了挠。

……触感不太对?

难道是最近吃的有点多长膘了吗怎么那么软那么……

「??!!啊?!啊啊啊啊啊啊啊?!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」

「我靠什么鬼??!!」

仗助低头看着自己的胸部,大概现在需要换个词来称呼它……

这不是老妈才有的,女人的胸部吗?!

……女人的胸部??!

仗助开始怀疑难道自己一直都是女孩子……一夜之间突然发育什么的……

……不不不怎么想都不可能吧!十多年来每次上厕所的时间可都是和小伙伴一起度过的啊!

……东方仗助,你需要冷静。也许你还在做梦呢?

对,一定是在做梦。

「疯狂钻石,快,打我几拳!我要快点脱离这个可怕的梦境!」

疯狂钻石出现后明显愣了愣。

「……什么表情啦!为了证明这是梦所以你快打我几拳!」

完全处于状况外的疯狂钻石只好听话地打了仗助几拳。

「……很痛啊?痛……痛的……?」

结论是:这不是梦。

仗助已经无法思考了。

糟……糟糕!

仗助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连滚带爬地跑到了卫生间。



……镜子里的小姐你是谁啊!

就连自己的声音都变细变尖了……

仗助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胯部,不安地咽了咽口水。

……不……不会吧。

在确认了小伙伴的安全与否之后,东方家传出了今早的第二声惨叫。

「不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见了啊啊啊不见了啊啊啊!!」

东方家要断后啦啊啊啊完蛋了啊啊啊!

不应该啊!不应该啊!怎么有人会一夜之间变性的啊!

……不,这种情况下,大概还有一种可能。

我遭到了替身攻击!!除了替身攻击,仗助想不出别的可能性了。

谁的替身能力那么无聊啊!

不过在设想了这种可能后,仗助比刚刚要冷静许多。至少能找到本体的话自己就可以恢复正常。

好了东方仗助,现在来想想你是什么时候被攻击的吧?



仗助在脑内搜索了一遍关于昨天的所有记忆,没有任何结果。

明明自己昨晚睡觉时都还很正常啊。

仗助又努力地回忆了一遍,没有遇到可疑的人,也没有乱吃东西,甚至昨天几乎一天都是呆在家里的。

实在无果,仗助脑子一团乱,现在一个人也不是办法,只好找大家来帮忙了。

……可真的是很不想用这幅模样去见大家啊!!

一定会被嘲笑到死。

不管是哪个混蛋做的,如果被我东方仗助逮到,绝对绝对他就死定了!

「……说起来疯狂钻石啊。」仗助看了看自己的替身,对方一脸迷茫。

「你怎么没变!!这不公平啊?!」

疯狂钻石无辜地摇了摇头。

这我怎么会知道啦!我才是状况外好不好诶!




周日 9:30 天气晴

虽然好不容易接受了自己变成女孩子的事实以及下定了决心出门,但仗助发现自己的衣服现在根本穿不上。

不仅身高大幅度缩水,现在胸口还多了俩脂肪堆……

实在觉得有点变态……仗助这么想着更加想揪出那个可恶的替身使者胖揍一顿。

总不能什么都不穿就出门,仗助只好溜进老妈的房间从衣柜里胡乱扯了几件衣服穿上。

希望老妈今天晚点回家……。

像贼一样地摸出家门,仗助以最快的速度向康一家的方向走去。

结果路上投来很多不明的目光让仗助觉得屁股都要着火了。

看看看,看什么看?!揍你们信不信啊!

当好不容易跑到康一家的仗助发现康一家门口的纸条时,整个人都绝望了。

「外出旅游三天,非常抱歉如果有事请三天后再来^ ^」

仗助又迅速地去找亿泰,结果发现那臭小子不知道跑哪里去了…!

一定是上天在搞我……一定是……

仗助看了看天上亮得瞎眼的太阳,心早已坠入冰窖。

大家都不在啊啊啊!……由花子我还是不要找她了……没有康一她也一定不会帮我……未起隆也不知道跑去哪里了难道是回老家了吗……

杜王町就没有我认识的其他替身使者了吗!

……不,有。

还有一个……。

岸边露伴。

对诶,可以试着让露伴用「天堂之门」帮我写上「恢复正常」吧?!说不定可以哦?!

……哇还是不要吧,露伴感觉很讨厌我诶?虽然我也不喜欢他就是了……不过现在实在没有认识的人了啊……

不行,和露伴比起来还是当一辈子女孩子比较可怕,不管了不管了,还是试着去找找他试试,说不定他不计前嫌就帮我了呢?

对对对,这就去他家找他!



周日 9:45 天气晴

出道几年来只休刊过一次的高产人气漫画家——岸边露伴,现在遇到了一个久久无法攻克的难题。

就因为这个难题,他岸边露伴居然瓶颈了!!他!岸边露伴!居然!瓶颈期了!

露伴无法接受。

可他实在不得不承认这次的问题有点大。

敢问,「恋爱」是什么玩意?

露伴在心里问了无数遍这个问题。

「恋爱」……这是个什么啊?

你以为是露伴老师喜欢上了哪家姑娘苦于无法表白吗?

错!

露伴老师正在为新一期稿子而苦闷着。

似乎是快到情人节,编辑部想做个特刊,让在杂志上有连载的漫画家们画一篇有「恋爱」元素的番外。

岸边露伴,知识面极广,了解的领域非常全面,就算有未知领域,他也会用「天堂之门」去了解。

但是,这「恋爱」,他可是真的没法懂啊!

虽然露伴拒绝过画这次番外,不过似乎编辑部那边的态度比他更坚决。

「你不画也得画啊露伴老师!」

「你可是露伴老师耶?难道还有你画不出来的吗?」

笑话!我岸边露伴会有画不出来的东西吗?

…………这次是真的画不出来。

岸边露伴二十多年的人生,感情经历一片空白,因为他只顾着和漫画谈恋爱了。

露伴盯着空白的纸张,开始越来越烦躁。

如果不画的话,可能会被别人嘲笑一辈子吧?「什么岸边露伴连这种题材都画不出来」之类的。

就在露伴思考着要不要去街上随便抓几个情侣天堂之门一下时,自家的门铃响了。

TBC

评论(13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